close

頭前重劃區缺錢急用哪裡借錢O新聞

郭台銘挑戰淋冰 點名林志玲接棒

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因為被小米創辦人雷軍點名,挑戰淋冰水作公益,今天,郭台銘在集團總部,上演「濕身秀」!特別的是,懷孕的夫人曾馨瑩,到場加油,幫郭董拉繩倒冰水,淋完水之後,郭台銘點名接棒的人,分別是日本軟銀創辦人孫正義、美國科學院院士謝曉亮,以及藝人林志玲!司儀:「321,請倒水。」一大桶冰水,從頭頂淋下來,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被凍得抖了一下往後退,夫人曾馨瑩穿著孕婦裝到場加油,也趕緊上前遞上毛巾。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小心、小心,不要滑倒,水裝太少。」比出OK手勢,曾馨瑩要大家放心,左右也都有人攙扶著,外界好奇,郭董點名,誰接棒?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是我跟我太太結婚的介紹人,林志玲小姐,我太太很大方欣然同意,我是希望志玲姐姐能夠穿的暴露一點,來讓台灣跟華人媒體(拍攝)。」點名藝人林志玲,郭董就怕外界誤會,還特別說明。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跟我老婆講,老婆我沒有直接聯絡,我沒有直接聯絡,我是透過兩層聯絡,她(林志玲)也欣然答應。」除了志玲姐姐,郭台銘點名的另外兩個人,分別是日本軟銀創辦人孫正義,以及美國科學院院士謝曉亮。幫助漸凍人,郭董愛心不落人後,捐款20萬美金,將近600萬元,給台灣漸凍人協會,以及10萬美金給罹患漸凍症的前員工,另外國際捐款,也從100元加碼到10000元美金,目前國內漸凍人病友約有1500位,郭董拋磚引玉,希望喚起更多人響應。(民視新聞許敬柔、陳信諺、SNG新北市報導) Description Toggle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1 - 25 / 30 金城武接受冰桶挑戰 籲做善事不是流行 1 / 30 中廣新聞網 2014年8月20日週三 台北標準時間下午9時15分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Pinterest Close Previous imageNext image

新聞來源https://tw.news.yahoo.com/郭台銘挑戰銀行怎麼貸款比較會過件淋冰-點名林志玲接棒-120246180.html

車貸嘉義義竹車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wky4yw82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